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學者紀錄 水滴石穿-?38-玉青??- 1月13日晚上做功,上香?先看到一口石井,后?旁?有?吊死鬼。有人?:“怎么?都要大死一回!”我面?表情拜一拜,然后?身逃走。功中我?那句???的,那人?:“是你老子。” 功中看?各种各?的凶???,一旦看?死人了,那?死了的就走出?面,走?我眼前,走向我香台。我?吃惊、?心到坦然、麻木。黑暗中走?一??身是蛆的人,嘴里也是毒虫……走我面前停了一下,我?是??的做我的功,??景一下子消失了。??,看?台上坐?一排排、一??灰色?弱的人形,能感?到都是五官平淡清秀,接?又?比旁?一排排?物仙和花仙的人形?得灰色人形的就都矮小一些。管??:“看仙不是仙,看鬼不是鬼。一体同?。”我心想我??算?了吧?接?看?“?子”(?影里女鬼)低?????爬?……我一直忍?,等到“她”爬到我面前的?候,看?“她”??的手指、?框的眼睛,我?于“破功”了。 我:?太夸?了,?是恐怖?影的角色,怎么?我忽然看???? ?空:?果。 我想起?我以前……大?宿舍集体看《午夜凶?》,我半夜穿?白袍披????她?。有?家伙被我逼到?角好容易大??子喊:“你?找我,你??,你怎么?的?”我??嗓子?:“?你?盆里爬出?的,喂,我那??有??行李,你?去?我拖??!”那?家伙“嗷”的一下?了……?果很???不理我了。 我:就算??,?就是凡人之???玩笑……我?是不明白。 小雅家仙:人心里的?疚情?也是种?面情?,鬼是怎么?的?情?而生。?是?人道——心里有鬼!是因?你做不到看鬼 濾桶不是鬼。 我想到?影里有句台?:“你很虔?,但你的罪?太多了,我???小教堂?在?不下,?你找?大?的教堂的去忏悔吧。”我在那儿嘿嘿??,?子也朝我嘿嘿?,我一下子??嘴了。 小雅:忏悔只能舒?人的情?和?力。不懂得根本的道理,做不到心不?,白?功夫,就像?垃圾桶,?了?,?了倒。 我:那?种情?是?形的,是??不在的,是…… 小雅:笨蛋,?做垃圾桶不就行了。 我:嗯,做垃圾?……也不怎么?得高?。 小雅白眼一翻:放空啊。?怀若谷,????,云照空影。??。 我又接?做功,把我看?的恐怖片大多??了一遍……原因是“坏事”做多了,心里太?疚……在我?在看不下去的?候心里想:“我干嘛?么?疚,我怎么可能??疚。?些事我做?就忘,怎么忽然?在翻出?。原?我?么善良啊。”(整理?毅光管??:直接原因不是只善良,人的性格是多面,情?多?的,只??到一?,只能借机破一?。什么都不要??,不要?人道的?。一体我大。) ?空:借机?形。人的情?性格多面的,要真的容天,做到??,也要充分??自己。 我心想“耍”我的人也多,我能不能放??小鬼去??他? ?佛忽然?形,笑??:又想种因?我:哦,也?。 ?佛一手立于胸前:?生??,????,心常戚,鬼?生。?天立地不是一句?,怀!我:我能找您忏悔嘛?我?在?是垃圾桶。 ?佛:??空气去悔吧,更有用。——??,他的?子就慢慢淡下去了,?成了一圈淡淡的光?但?久不散。 禮服 1月14日下午??合同,忽然?得我正做?一份“??”的工作,???甲方有利的?款,挖??乙方不利的陷阱。我心想?种?西是防君子不防小人的,正在打哈欠,?空?了一句:“人心?漏。” 我????:什么意思呢?人心?有漏洞? ?空:人心被“我”?的??的,“我”有多大心就有多大。外力猛地敲走“我”,心上好大一?漏洞啊!到?候怎么?呢? 我:心小一些,“我”??小一些。??是?? 天?穿?素袍子,??小小的相?我??上,打?哈欠伸??腰:?聊啊,?不如?么躺?舒服,什么也不用?。与人博弈,猜??方的心思,只能与他??伍了。你要是??明白我?的想法,就与我?同在了。 我:怎么能??明白你?的想法?天?:先与天博弈吧。我:就是磨嘛。 (以下?段?容不希望登出)23?12分做功前,我忽然有种澎湃的性感,我看?家仙一????和我交合。事后,左手臂?肘某?又麻又?了5分?,后查叫曲池穴。伯堂?:“凡以后吃?后感到口干,喉?生痰的不可再吃了”。前?天告?我“血海”,今儿告?我“曲池”。我查了查都是涉及脾胃不好的。伯堂?:“你可以去看看中?,?理脾胃,也可以按我?的,用?种方法慢慢?”。我想我以后大概??出去吃了,伯堂?:“少食”。我:“性感和行?有??和穴位有??”伯堂:“性感是一种光能,?在?你??,通穴。”我:“不是天人合一?”伯堂:“不合哪儿?的光能?”我:“能理解?一种加持?”伯堂:“可以。”(以上不希望登出 租屋) 1月14日,看网上,杏子?“……什么叫有漏、什么叫?漏,?XX解?。”看到某人抱?病??兢兢的查?查去解?的?候,我暗?。 小雅(家仙):你?什么?我:杏子太坏了。小雅:左右都是?勾啊。 我:一理?就是?我大,一解?就是?狡?。要是做到又不我大又能解?了就?——我XX也做不到不胡思?想,做不到?如白?,做不到?我、小我,但我XX?注意不?犯玉青的??,努力我小。 小雅:下道的?。天天不想?如何做功、??。琢磨?心眼,你?么想也是?我大。我:呵呵,也?,?是??他解?的。小雅:偏左偏右都是?下道。 我:成天都是?我大、我大的……?啊! 小雅:你去???景?天天解“1加1等于2”?不?? 正??,戴?酒瓶底的?大科?家就?了…… 我:呀! ? 先生,我?您的敬仰如滔滔江水……我正口沫??,就??某人直晃手,?腆的扶了扶眼睛,我?他坐。?:1加1等于2?我??趣味??。 我:嗯,是??的……我???一?都不喜?,?在想像不出您所?的?趣。 ?:任何大?都是?有?趣的人打?的,然而能?持到底的是??一路的磨?、?力全都喜?并?在其中的人。 我:1加1本?就等于2啊?算什么呢? ?:??看?是小儿都?算的,但是在??的殿堂它?是最璀璨的?石。解它并不??,需要?的公式、好的?算工具、新的算法……?一??都被后??用于航天、建筑、能源等,?人?感??一??看的?的成果?,看不??背后有1加1等于2的功?。 我:??解?有不同的解法,修行也是一?,但是殊途同?。 ?:? 裝潢?一??,很多人前赴后?。我不知道?人是如何的,我只?在其中,今天??一?新的?据高?,明天??一?好的解法欣慰。我:?在其中。 安管???了,水湖?的?裙,她真的很漂亮。安:?的?你要站在“道”去理解。我大是肯定的,要放下我大才能通??也是肯定的,???程必?你自己去走也是肯定的。本?是?悲?喜、??而?。但你硬要在??其中加入你的情感,??因种下,??果你也要慢慢?。?和有、喜和悲都是相?的,?生?克,?克?生。身?人,先?喜入手,?是你自己的??。 她很圣洁的站我面前,?不清她的表情——?悲?喜?我??可?,也??的看?她,心里想?在?能?我一面?子?我?在是不是她那种表情? 安???:想的?候就有情了,小情小我、?情大我、?情?我。 我:不是有情?我?你怎么??情?我? 安:情到极致即?情,?句?也有吧?有情?我一??程,?情?我一??果。我:嗯!安:不要自以?得?什么理,就鼻孔朝天。要克制自己的行?,少言!不要??喜?似的,??喳喳!我:?王???耳朵!安:什么? 我:一?希腊神?故事——有??王?了??耳朵,所以他??有?理??,?令??理??不准?出去。??可怜的家伙有天憋不住了就跑到?人的地方?天大喊:“?王有??耳朵。”然后他就爽了。我要是有想?的不??的,就?天喊?句。 安:你就爽了是吧!下道的?!你管有?有?耳朵呢,你管呢。你爽的?是你的那?我!??你永??步不了!我:那?怎么?呢,好姐姐。 安:看人不是人、看鬼不是鬼、看真不是真,看假不是假。 褐藻醣膠心里不要存?!一存你就?成了“守?奴”了,天天在外抓耳?腮想?家里的小金?,?不????撅?屁股??,想?自己有?又怕?人惦??……一?奴!你?住,你什么都?有,光屁股蛋一?! 我:?路???,少?漫步行。安:?整天想你的打油?了。少想! 我:不想,我怎么????安:自然而?。我:我死了算了! 天?穿?戎??我面前:去做功,去健身,去看?,去上班忙自己的事。少?大屁股。管不住自己的想,就去忙的自己???想。 我:姐,你?是要去干嘛?天?把?一扶:?兵。我:姐,?我去看看,求求你了。天?眼睛一立:你去了也看不?,?你??就是一片光。你不是要死嘛?死了就去了,?在要去嘛?我:嗯,那??了,以后再去吧。——天?又气又好笑的敲一下我的?就走了。 24?左右?要睡?,左耳异?(幻听)有种碰撞的?啪?,又有?像水滴在空?桶的?音。我看到一?半截?(南方多)????的,“?啪”是?承的?音。我去上了支香就回?睡?了,?眼就?一架白色大三角?琴,?特?“星海”牌的。接??出一特大的、?光明媚的?琴房。一?穿白西?挺?一男的在?琴……死了(?音里??,可能??傻了,??中是下一??面就是他死在?琴旁。)那?人就出?我面前,面色?青。我不看就?:“?了就上位吧。”他?:“情?!”我:“哦,是我?你,?是你?我?就是?,??是我欠你的吧?”他?:“跟你??。不是你?的我。”他?是?生在?西茂昌,茂昌人,他是南京音??院的。我看?地藏王菩??了,高帽袈裟。我打哈欠:“您?老?我呢。” 地藏:“心似 酒店工作?花雨露朝朝?。”我回了?字?听清,就睡?了。 1月15日某?商??判,前期?主相?甚?。?理感?天上掉??一?,我也跟?沾沾自喜。家仙?:“不得真意空?喜。”就在我?与下家也商?大半基本敲定的?候,上家又跑??苦……(具体不?了)我:“?八戒照?子里外不是人,??啊!”玉?(家仙):“也是一?机?”。我:“看清人性的???我早知道。”玉?:“解的机?。??和真意相?的,??之?也必有真理。不理他人之??,只得自己的真意。早看清了就不?沾沾自喜了。相?那?上家的??就是人不?己天?地?。”我:“啊,?是真理?”玉?:“人不?自己,就?有那?我了,天早就收了。?和?又是人的??了,不愿被天收啊,收他就是?他了。”我:“啥都是相?的??真意明白了,是有什么可?喜的呢?”玉?:“?存?啊!”我:“嗯嗯!一想就存了。喊?王有??耳朵,?不如喊我是白痴??!”玉?:“哼哼!一?就是?下道。大左大右的蠢?。”我:“哦!”玉?:“看你?喊不喊!”我:“唉……” 晚上看???目《?范大?民》?梁思?。我以前只?注他?才子佳人的三角?,今儿?目?到梁?中?古典建筑的??。解放后政府?划新北京城?听了???家的意?拆了一座又一座古城?,?就像扒梁的皮抽他的筋一?,他到?游??果后就只能赶在拆掉前去看它?最后一眼,被?成是“幽古怀?”……?梁听???成功了,他忽然?得???家是?的,以前都是他自己?了,就?始?信?日?大批自己的??……我看到?儿,忽然掩面痛哭! 明玎(家仙):哭吧,哭吧!知道你早就憋不住 借貸了。你怎么?么委屈? 我:他那么?的??和??,到最后他要自己痛批自己?了! 明玎:?你自己!我:我?得我挺好的,??被?成我大,被你??,被??,到最后自己痛批自己!明玎:道理?了就懂可一做就?。?什么?心不甘情不愿!?又是?什么呢??真正明白什么是我大。我:嗯。 明玎:人本身不存在我大的??。我大是相??空!在修行中是相??和同修要我小。不修行不??什么“我大”。??路??不在,修行??融入生活,你就受不了。我:?什么要小?就不能平等嘛? 明玎:你做不到平等,?也做不到,平等就是??。人人都有????,可你?么委屈就是因?你不是真的愿意修行。我:嗯,不真。 明玎:人人介入??路理由不同、??不同。你在人世什么都不缺,至少你知足。你??“知足常?”。你在人道上?么?心,反映到行天道就?委屈? 我:嗯,?是事?。明玎:?始怎么走上?路的? 我:就是尊敬?父。什么都不懂,听?人?他怎么?害,我不?得,因?我也不修行。喜?和迪安去他那儿聊聊天,一出?就是心情好。?在知道那是求?去了,?足自己好奇心去了,也不知道?光就是接?系,听??狐行?都傻了。(以前秋云?我??了新家要??“有求必?”台,?我???不上修行,不能?昆?台——在老修行眼里修行是?高不可攀的事情,呵呵。我?了?父??光,后?才明白?是?了昆?台了。)(?了?,我趴在?崖上,上面是看不??的山崖,下面是看不?底的深?。我趴在中?哇哇大哭。)可能天下就是迪安和我一?稀里糊涂??的。明玎:那也?持到?在了,是什么支持的? 我:??心、 膠原蛋白好奇心、?足感、成就感、感恩心……嗯,唉!都是求念,都是欲望。明玎:?在明白了吧!我:如何化?欲?明玎:等你那些心都?有的?候。慢慢?吧。所以?快的慢,慢的快。我:都是公平的! 明玎:真是??的。——明玎特??柔的摸?我的??:慢慢?,有明姨在,?有你?在呢,?有大家呢。我:嗯。 我??的坐?,??青霞???,?聊几句后她?始跟我?她?到了什么……我不想听就敷衍?挂了。我知道她肯定生气了,可我……明玎:“不想听就不听吧。她想?你?儿听到你?她?的?、?的好。你怎么能知道?和?呢,每?人?都是不同的,?机的。??的好——你也????格,都在?自。?她???信???就行了。但是相?她??,你听?就行了,?一?就是你?意了!”我?:“知道了,一挂??又后悔,咳咳,??我?真是??不在!”明玎:“有因就有果!菩?是怕因不怕果。人和三界?的生?都是既怕因又怕果。”我:“嗯嗯。” 1月16日下午健身房。我走跑步机,????目看到少儿台正在放寓教片《老子?》,??配?白?版的《道德?》,我看的津津有味。家仙跟我一?去?屋子跑,一?男的跟??似的挺?一?杠?,我?一?小仙孩一?手指勾?杠??屋子?,哈哈直?。有几?家仙蹲我?上或肩上。 丰一(家仙):看你看X??不?么津津有味?。我:?道德?中的道理和修行的道理一?耶!丰一:少拿道德???瓶?你自己?的修行酒。我:是是是。 花?(家仙):?老??的很奇怪啊,?大脖子?!真正的智者??子。 我:少想是吧。默默(家仙):?人都跑(跑步机),你怎么在走啊? 我:跑不?就歇一?儿, 小額信貸不停就是了。 丰一:真喜?可以自己去看看《道德?》。?是最?近天道的人道。 我:嘿嘿。修??看不??呢。 丰一:真理古已存,解真意有几人??人修?几多回,??都在我??。船大?掉?,船小水?莫奈何?小小人、?天屁,左??瓜右抓地。 我:?瓜?丰一:?瓜也是??。我:抓地?丰一:一手泥。 我:什么意思?丰一:一口狡?一口泥!哈哈。 正聊的愉快,??被?了,我急找“凶手”——隔???机位,有?男的拿??控器??我的??。我沉默了有半秒?一立眉:“你干什么?”那?人可能???“悍女”?:“?不起,按?了。”我?了一??生眼。 我:我怎么就控制不住??“怒”呢。我要是沉默??就多?他???解?了吧?花?:你一上?就???人是故意的。意的?孔不入,?我不尊。 我:如果是我,我就?上道歉解?。花?:用你的我去要求?人,又不是上帝?我:唉!看?真有呆如木?才能做到不?怒了。花?:做不到,也逢机。 (下段不希望登出)我去??,忽然?一?高大裸女立我面前……(以上不希望登出) 1月17日我和迪安出?。跟他?起穴位的事,他?不知道有?有死穴?家仙?:“有!但不是??的,根据每?人体?不同,死穴也都不一?。”我想是不是一摁就死了?家仙:“不是,是?期反复并合适的力道才有用。”接?他又?我身上有五?,具体不?了。我?:“那以后就不能去推油,?不准就摁上了,?不准就摁准了!”家仙:“人才?有那?本事。你少想。”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西服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z09bztv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